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就此別過






就此別過吧
許多事都無法重來,時間也不能再倒轉
接到妳的Mail,我已無昔日的喜悅感覺了.....

我不想待在痞客幫撰寫這些心底的話
但是.....
也許我真的無法了解妳的愛情模式
妳的愛,我真的不懂
我也感受不到

這個年假讓我想個透徹
我是真的以為從開始就是錯誤
這種事不怨誰
也不能怪誰
只是妳的一些作為都讓我存著許多疑問
也許這就是妳的行事風格
也是妳愛情的模式
但是.....
我真的不能懂

祝福妳吧
就像妳所言,追求者眾
妳應該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而我不擅於爭取
這是我的個性
我想,我已經努力珍惜與把握
也許真是無緣吧
妳怕
我更怕
誰都怕再受傷害
而妳只一昧地保護自己

我連寫信給妳的慾望都沒了
是妳沒把握
或是我不知珍惜呢
我們都不小了
相信自己的心底都清楚
但我仍然祝福妳
勇敢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我真的不願看到妳年老後獨自一人
因為,過去的那些日子太苦了
也夠了
請妳加油吧

我。已。離。開。了。很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