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紫虹》十年風詩歌






          午後山頂上
          春雨滴灣一條彩虹
          我經過時
          最底層那彎嘩啦啦掉下來
          是紫虹啊
          我將整彎抓住,抽絲
          絲絲編成髮帶
          讓妳綁住青春
          甩一季春風
          甩著
          我
          的
          心





    

3 則留言:

  1. 我歌月徘徊,我舞影零亂

    回覆刪除
  2. 我早已說過了,如果這段緣分會嘎然斷絕一定是出於妳不珍惜,
    如今,妳說的話,只是多餘了.......
    放手吧。
    多說無益了......
    妳不懂愛,妳是真的不懂愛
    等妳想珍惜時,愛情不會等妳
    因為妳從未善待過愛情.....

    回覆刪除
  3. 美麗的女人容易快樂,不容易幸福
    這是初識時我說過的話
    正如妳說過的,偏偏有好多人追
    就是這句話害了妳
    讓妳以為許多男人都在等著妳
    讓妳有恃無恐
    但是.......
    當妳看清楚誰可以陪妳一輩子時
    緣分都已淡了.......
    幸福不會永遠等著妳
    我以為妳受過那麼多苦妳會懂
    但是......
    事實證明,妳只是在蹉跎歲月
    我累了,我是真的累了
    去吧
    既然那麼多人追,不要怕,往前走。
    也許這是妳的愛情觀
    我無從置喙
    但是我要告訴妳,美麗不是錯
    沒有一個女人不會據此為傲的
    只是妳也是其中之一
    註定妳還是得在情海中漂流......

    我願意祝福妳,幸福快樂
    珍重了.....
    不須再挽留甚麼
    因為幸福也曾找上妳,不是嗎?

    祝福妳~



    回覆刪除